大力蔘合作社 屏東歸來在地企業

主要成立宗旨

推廣歸來好牛蒡

屏東歸來的紅土砂質地和來自大武山麓豐沛地下水源, 搭配適合的氣候,造就了歸來牛蒡原鄉的美名。 但因工商社會的進步發展,讓新一代的年輕人都離農,不再從事農業生產。 十幾年前歸來從事牛蒡種植的人口就呈現老年化的現象,為提高在地年輕人投入傳統農業的動力,我們積極與屏東市蔬菜產銷班第十三班展開產業的合作。 進行各種商品的開發以及銷售通路的開展為優質的牛蒡打開市場銷路 ,提升產品附加價值。

深耕鄉里 帶動農業深級

為提升牛蒡的價值,我們引進使用非農業栽培法,網室種植技術,取得「三章一Q」~「台灣有機農產品標章」、「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及「台灣農產生產溯源 QR Code」,有效提高消費者對於屏東市蔬菜產銷班第十三班牛蒡品質的信任。 讓大家有更多的思考方向或是一個借鏡 ~ 讓在地的農業有更正面的發展方向。

食在好安全

大力蔘合作社商品原料採用【屏東市蔬菜產銷班第十三班】所生產的有機牛蒡, 再經由萃取或加工製成各項商品,所有的製作流程都經過嚴格的把關與控管。 上架商品除相關認證單位的檢驗外,公司也會自主針對商品作不定期的抽測送驗。 以最高的標準來維持消費食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永續經營的農業

農業是天然食材主要來源,若是農業發展的同時,我們能付出更多的心力在減少農藥的用量,減少人工添加物的使用,減少化肥的使用。 我們相信未來我們能夠吃的更安心、生活的更健康。 目前雖然我們僅能就自己的商品作嚴格的要求,但我們相信再努力下去就會有更多的農民、企業認同我們的理念,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有機的蔬果、商品成為市場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