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香鬆

全素牛蒡香鬆非油炸物、適合添加於飯、粥、壽司、三明治等… 現在茹素的人口越來越多了,【大力蔘牛蒡香鬆】是聰明的你最好的選擇!媽媽茹素,做子女的一直想要給媽媽吃的健康,吃的養生。因此找到了一種最新技術萃取大豆之蛋白質,並且採用歸來大力蔘的網室有機牛蒡為主要原料,以文火焙炒,而製成牛蒡香鬆,是高營養價值且又美味可口的好產品,且具有高蛋白、低脂、無膽固醇的特色。 成分:組織狀大豆蛋白(非基因改造)、牛蒡、大豆油、砂糖、食鹽、釀造醬油、甘草粉、調味劑、抗氧化劑(維生素E) 重量:200公克±3% 保存期限:1年
商品價格:
190
網路價格:
190
數量
金額
前往結帳
食用建議
200g/包 可用於夾土司、饅頭、三明治、手捲、燒餅、壽絲、飯糰、春捲、粥品、麵品、佐餐(皮蛋豆腐、煎蛋、蛋花湯、蒸蛋)
特色介紹

注意事項
1. 開封前,可放置陰涼清爽處。開封後請儘速食用,並放冰箱儲存以保新鮮。 2. 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