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農特產品---在松青超市---展售促銷

屏東農特產品---在松青超市---展售促銷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新聞稿

屏東縣長曹啟鴻北上促銷農特產

「國境之南」屏東優質、新鮮、安全農漁特產,即日起在全台82家松青超市同步促銷,屏東縣長曹啟鴻與松青超市總經理林建福共同主持記者會並敲下代表開市的大鑼,從現在開始,要嘗鮮屏東蓮霧、蜜棗等農漁特產品的消費者,到松青超市就對了。

曹縣長日前到松青超市促銷屏東農漁特產,他說,蓮霧加蜜棗,英雄配美人,最佳搭擋,屏東擁有全國最佳氣候及農業生產環境,不但蓮霧、蜜棗全國有名,品質最好,國內市場量販超市一向是銷售量最高的產品,國外賣到中國大陸及新加坡也最搶手。

曹縣長還說,消費者要吃道地屏東好吃的水果不必大老遠到屏東來,現在縣府與松青超市合作,全台松青超市都可以買到最新鮮、最安全、最健康的屏東農特產,除了枋寮蓮霧、高樹蜜棗外,還有長治木瓜及香蕉、里港大、小黃瓜、四季豆、歸來牛蒡、鹽埔寶石魚、東港櫻花蝦、旗魚鬆、恆春箱網養殖金鯧魚等。

總經理林建福表示,該公司與屏東縣政府長期合作銷售屏東農特產品,銷售成績一向長紅,這是公部門與企業合作最好的範例,而實質獲得幫助最多的是農民。藉由縣政府與松青超市平台,讓消費者買到真正產地及健康優質農產,這都是曹縣長與縣府團隊為農民努力的成果。

記者會中安排生活達人現場示範水果特製私房五色蔬果沙拉及5000顆蓮霧及蜜棗免費品嘗,許多消費者吃到屏東蓮霧及蜜棗後直稱「讚」!(新聞發佈  農業處運銷科姚志旺   0936778828)
屏東縣曹啟鴻縣長推薦屏東優質農產品!

農業處林景和處長大力推薦大力蔘牛蒡!

農業處農產運銷科姚志旺科長推薦大力蔘牛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