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農業處新聞稿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新聞稿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新聞稿

屏東農產新鮮上市  全台松青超市同步開賣

屏東蓮霧、蜜棗及主要農特產,逐漸進入產期,松青超市全台82家分店同步促銷,12月16日在台北松青雙和店(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38號B2太平洋百貨B2)舉辦「屏東農特產 MATSUSEI松青超市特賣」記者會,屏東縣長曹啟鴻與松青超市總經理林建福共同主持及聯手促銷,來自產地直送,標榜最新鮮、最安全、最健康的屏東農特產,除了枋寮蓮霧、高樹蜜棗外,還有長治木瓜及香蕉、里港大、小黃瓜、四季豆、歸來牛蒡、鹽埔寶石魚、東港櫻花蝦、旗魚鬆等等,道地屏東口味,讓您一次購足。

屏東縣長曹啟鴻表示,去年88水災及今年凡那比颱風,對屏東農漁產業造成嚴重損失,感謝各界志工投入救災工作,現在災區逐步恢復正常步調,但農村產業受影響,現在重點工作是如何協助農民將產品賣出去,讓農民有經濟來源。

   曹縣長還說,蓮霧及蜜棗是屏東重要農產代表,提到屏東特產,大家一想到就是蓮霧,蓮霧果肉堅實多汁,帶有蘋果香味感覺,總是另人再三回味;而有如青蘋果般青脆美味的蜜棗,讓你愛不釋手,現在嘗鮮的季節已經到了,今年雖然受颱風影響,產期延後,但品質及口感不變,新鮮、安全、健康的蓮霧及蜜棗,來自屏東產地直送,從現在開始,全台松青超市同步促銷,想要品嘗道地屏東口味,松青超市就可以買的到。

松青超市表示,活動現場還有MATSUSEI生活達人推薦屏東直送新鮮水果免費品嘗,分享MATSUSEI達人嚴選名地名產,讓消費者大大滿意的「屏東農特產滿額大回饋」促銷活動,就是要讓消費者買的開心、吃的建康,把幸福屏東農產及MATSUSEI的用心帶回家。

(新聞發佈  農業處姚志旺 0963276952)